与汝共死,赐彼新生。

群里口嗨的设定反转+角色性转pa【天梯实验室/Sky Ladder Laboratory】

p1展示请注意。

p2是一点改名字的对应关系,和一点关于本设定天梯实验室/Sky Ladder Laboratory的造谣。

*天梯实验室作为人类最后的科研前沿哨所广泛提供意识领域与技术创新方面的科研成果,涵盖包括近乎全部科学范围内的研究。天梯实验室在研发过程中的产品与副产品会被研究员在不同程度上利用。

*sll!Malkuth姓名变更拿玛·那海默斯,sll!Hod姓名变更亚德米勒·萨麦尔。职务基本保持不变。因为他们从本质上说与原作的Malkuth和Hod是不同的存在所以可以当作某种oc来看并且把我拉黑。sll!Angela改为安吉罗斯,sll!Chesed姓名变更亚斯塔禄·甘奇科特。同理不要完全当作原作看比竟除了长得像个性转之外是全然不一样的。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国彭罗斯阶梯 | Powered by LOFTER